我家的英語啟航:如何讓孩子愛上說英文

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讓孩子學好英文不僅是一種期望,更是為他們未來打開世界的一把鑰匙。我家的小寶貝,Evan Yang,11歲,對英文有著難以言喻的興趣,但每當要他開口說英文時,他總是顯得有些遲疑。作為父母,我們深知在家庭環境中創造「說英文」的機會對於培養孩子的英語口說能力至關重要。

我們嘗試過多種方法來激發Evan的英語學習熱情,從英文繪本到電影,甚至安排小小的家庭英文角。然而,這些嘗試雖然在某種程度上增加了他對英文的接觸,但對於口語能力的提升似乎效果有限。這時,我從一位親近的朋友那裡得知了「歐帕思」這個平台,它專門提供一對一的英文口說練習,我的朋友的孩子通過這個平台取得了顯著的進步。於是,我決定讓Evan也試試看。

我家的英語啟航如何讓孩子愛上說英文

Evan的第一堂「歐帕思」課程,可以說是既緊張又充滿期待。老師在視訊上的出現,既專業又親切,很快就打破了Evan的初次緊張。課程中,老師鼓勵Evan用英文描述他的日常生活,從他的房間到他的興趣愛好,每當Evan遇到困難,老師總是及時給予指導和鼓勵,讓他的自信心逐漸增強。

「歐帕思」不僅在課堂上提供了豐富的學習資源,課後的學習報告和錄影檔案更是讓我們可以清晰地看到Evan的進步。通過老師的反饋,我們得知Evan在文法和發音上的小錯誤,這讓作家長的我們可以更有針對性地幫助他改進。

我家的英語啟航如何讓孩子愛上說英文

隨著時間的推進,Evan的英語口說能力明顯提升。他開始更加自信地與我們用英語溝通,甚至在與國外朋友的視訊通話中也能夠流暢表達。這一切的改變,都要歸功於「歐帕思」的老師們,他們不僅使用了Oxford和Cambridge系列的教材,更是在教學中注重實際應用,讓Evan在學習中享受到了樂趣。

作為父母,我們的期望從來不是讓Evan在考試中取得多麼亮眼的成績,而是希望他能夠自信地使用英語,將來在全球化的社會中自如地溝通。感謝「歐帕思」,讓我們看到了這個目標正在逐步實現。

如果你也正在尋找一個能夠有效提升孩子英語口說能力的平台,我強烈推薦「歐帕思」。以下是他們的聯絡資訊,希望更多的家庭能夠受益:

-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 我家的英語啟航如何讓孩子愛上說英文

我家的英語啟航如何讓孩子愛上說英文

我家的英語啟航如何讓孩子愛上說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6gkp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