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嘉義小朋友拉鍊鈕扣包巾評比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臺北新生兒純棉舒眠包巾推薦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臺南新生兒純棉包巾推薦ptt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新竹新生兒抱被夏天使用方式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新竹小朋友春夏舒眠包巾品牌推薦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苗栗寶寶魔鬼氈包巾熱搜品牌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新竹寶寶外出抱毯抱被使用方式

什么是家?社會學家說,家是人類文明史發端的標志,是社會的最小單元;婚姻學家說,家是風雨相依的兩人世界;詩人說,家是人生的驛站、感情的歸宿和心靈的港灣;文學家說,家是寶蓋下面養著一群豬。我說:家么,感悟體貼親情搭伙過日子,大家共同經營的,編織著玫瑰夢和苦辣酸甜的窩。 家,看似一個簡單的概念,其實賦予這個社會最小單元很深的內涵。千百年來,想家、愛家、重家、護家一直是人們的優良傳統。對每個人來說,親情是治百病的良藥,家庭是平復傷痛的地方。無論家是富裕還是貧困,只要愛在那里、情在那里,那里就是你的家,就是你心神向往的地方。 家的一般意義表現為,家是一個感情的港灣,是成長的搖籃,是一個靈魂的棲息地,是最能讓自己放縱的地方,是一個精神的樂園。或者說,家就是你和你家人在一起的情感的全部。擁有它時,它平凡如柴米油鹽醬醋茶;失去它時,掏心掏肝也找不回。保家就像騎自行車,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 有這么一個故事,一個富翁醉倒在他的別墅外面,他的保安扶起他說: “先生,讓我扶你回家吧! ”富翁反問保安: “家?!我的家在哪里?你能扶我回得了家嗎?”。保安大惑不解,指著不遠處的別墅說: “那不是你的家么?”富翁指了指自己的心口窩,又指了指不遠處的那棟豪華別墅,一本正經的,斷斷續續地回答說:“那,那不是我的家,那只是我的房屋。” 家的起源、活動和作用在于婚姻的本質,雖然與物資與社會密不可分,但突顯在人的感情世界。這就是為什么家不是房屋,不是汽車,不是彩電,不是冰箱,不是物質堆砌起來的空間。物質的豐富固然可以給我們一點感官的快感,但那是轉眼即逝的。試想,在那個空間中,如果充滿暴力和冷戰,同床異夢,貌合神離,“家”將不成為其家。而成為一個爭斗的戰場。汽車,不過是這個現代化的戰場中的悲劇的擺設品罷了。難怪有一些大款自我解嘲道: “我窮得只剩下錢了!” 從社會學角度來說,家是一種千絲萬縷的關系。而夫妻之間的關系,這是擺在家中的最為關鍵的環節。夫妻倆的牽掛正所謂:“百年修得同舟,千年修得共枕。”夫妻就是兩個半球,“半個球無法滾動,要有另一個半球。”建立起了一個家庭,呈現在世人面前便是這般一番景象:兩個沒有親緣關系的人,因為某種機緣走到了一起,從此就在一口鍋里攪馬勺了。后來,兩個人圍著鍋臺轉、圍著孩子轉,圍著雙方父母家庭轉,家長里短、雞毛蒜皮,忙得不亦樂乎。這時,一個家,需要那份特別的真情實感,大家相互牽掛就是家,家在這里上升為一種信仰,一種宗教,一種支持精神力量。建立家庭和諧關系,夫妻之間相處就要互相理解、信任、尊重、寬容。它就象握一把沙子,松松地握著,它一點也不會漏,你握得越緊,它漏的就越多。 從婚姻學角度來說,先成家,后立業。家是愛的聚合體。當人們還是單身的時候,你自己的處境,與別人沒有多大關系,但是,當你結婚后,這便成了家。試看天下之家,皆為愛而聚,無愛而散。家需要有愛親。愛家就應該表現為一種責任文化。因為婚姻本身是舒服而煩惱,夫妻的這種關系,因為責任和背景差異,雙方的人生價值觀念與行為孕育了家庭文化。這種文化彰顯,家是一段時光,一種情懷。因為愛親,有時,家是不講理的地方。夫妻好比兩條腿,要站穩,要走路,誰也離不開誰,為何一條腿對另一條腿總是抱怨不休。有夫妻說,結婚數十年無矛盾無分歧,可以斷言,他們至少有一個人對家庭毫不負責,對對方毫不關心。托爾斯泰說:“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自的不幸”。夫妻之道“難得糊涂。”倘若兩個人誰都不愿糊涂,這個家庭永無寧日。 生在家,是命中注定;成個家,是緣分;愛戀上家,是心甘情愿;想念家,是情非得已。看清這個世界,然后,愛它。愛家,從心開始。愛家,先得有心里準備,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要知道,人生在世,不過短短的幾十年,如果我們做到把好的事記住,壞的事忘掉,那么我們這輩子將會過得快快樂樂。當然,要活得明明白白,我們還得清楚: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不是我們置身何處,而是我們將前往何處。人生總有許多偶然和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的路上,我們要學會珍惜,人生又有許多意外和錯過。有些事,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珍惜美好的一切,因為當你一旦失去時,你將會追悔莫及。人生的道路上有許多坎坷,如果你選擇面對,你就成功了;如果你選擇回避,那么你就失敗了。獲取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惜你所擁有的,并遺忘你所沒有的,即所謂知足常樂。 出生,是身不由己。來到世上,是生命珍愛。長大了,就應該自己當家作主,成家立業。婚姻似靠緣分,但我們也要有幾分分辨。選擇婚姻是過好人生的重要一環,所謂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但是,當我們選擇了,我們就得好好適應。有時候,我們改變不了環境,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我們改變不了事實,但我們可以改變態度;我們改變不了過去,但我們可以改變現在;我們不能控制他人,但我們可以掌控自己;我們不能預知明天,但我們可以把握今天。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選擇了什么樣的伴侶就等于選擇了什么樣的人生。女人們想找個優秀的男人,男人們也想找個優秀的女人。男人是哲學,女人是詩,關鍵要能產生欣賞和共鳴。最好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在現實生活中,好男人不一定能娶到好女人,好女人也不一定能嫁得好男人,好女人和好男人在一起生活又不一定幸福。人有千種,世有百態,每個人的性格、品味、素養不同,夫妻相處的方式就不同,一百對夫妻有一百種相處的方式。婚姻就象一桌酒席,愛是主食,寬容、理解、信任、尊重就是一道道菜,欣賞、幽默、趣味就是酒和飲料,只有同時具備上述幾個品種的酒席,才算得上完美無缺的酒席。但愿大家在婚姻這桌酒席上,吃得安逸,吃得泰然,吃得永久,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 貧寒不等于沒有一個溫暖的家,就怕沒遇上戀家的好女人。好女人在萬丈紅塵中,懂得隨遇而安,住進了男人的心里,從來不貪得無厭,不羨慕榮華富貴;懂得給她的男人溫暖、穩定、安全、舒服、放心,滋潤他的夢想,安息他的心靈!好女人因為不會忘記,今世,她會基于她的健康、善良、賢惠、信賴、溫柔大方、知書達禮、自尊、自立、自愛和浪漫,向她的男人傾盡她此生的柔情!好女人有水一樣的性格,能讓男人過目不忘。擁有這樣的女子,縱使太陽和星月都冷了,群山草木都衰盡了,婚姻的光芒還能在記憶的最初,在任何可見和不可知的角落,溫暖的燃燒著……好男人能讓女人光彩一生,以他最高達觀的品味融入責任人生與家庭生活。因為不被縻絆,好男人能天馬行空,闖蕩世界,成就事業。因為好女人的磁力,懂得不論走的再遠,心總是放在家里。因為好女人那塊厚厚的熱土地,讓他勤奮盡情的耕耘!那塊土地上誠然會長出茁壯的禾苗!美麗的花朵!讓他幸福一生,溫暖一世! 婚姻生活是一個有顏色、有生息、有動靜的世界。婚姻就象泡茶,第一道茶象戀愛,濃烈馥郁香;第二道茶象新婚,清新可人;第三道茶則象剛過密月或密年的婚姻,平淡如水,需要我們用平常心去品味,才能領略到其中的真趣。最佳的婚姻配署不等于最佳的婚姻狀態。沒有對男人的仰視,沒有對女人的欣賞,愛情將無從發生。婚姻將無從纏綿,愛在于“迷”,過分的清醒,盤算和比較,這不是愛情。婚姻是純潔的“自私”,愛情是神圣的“貪婪”。美滿的婚姻,愛情加良知。最理想的夫妻關系應該是親密而帶適當疏離,坦誠中保留部分穩秘,即可兩情相悅,又有個人天地。夫妻之間如果能把對方當作自己最好的朋友相處,那么,兩個人的手就會握的很緊。愛一個人最重要的也許不是山盟海誓和甜言蜜語,生活中的一些瑣事更能體現雙方的用情,那才是愛的密碼。信任是婚姻關系中兩個人所共享的最重要特質,也是建立愉快的、成長的關系所不可短缺的。天下沒有十全十美的男女,如果眼睛睜得太久,或用照妖鏡照得太久,恐怕連上帝身上都能挑出毛病。夫妻生活中最可貴的莫過于真誠、信任和體貼。在幸福的婚姻中,每個人應尊重對方的趣味與愛好。夫妻好比同一把琴弦上的弦,他們在同一旋律中和諧地顫動,但彼此又都是獨立的。一對彼此相配的夫婦是經得起一切可能發生的災難的襲擊的,當他們一塊兒過著窮困的日子的時候,他們比一對占有全世界的財產但離心離德的夫妻要幸福得多。年輕時代的夫妻吵架是愛情的糾葛,而上了年紀之后的夫妻吵架則令人心灰意冷。妻子不貞,丈夫有一半責任。丈夫不貞,妻子也有一半責任。如果把對方逼得落荒而逃,責任就更大。合格的妻子應該通過自己的努力使丈夫成為社會財富的創造者。 愛是一生一世的默然相守,在愛的世界里,要耐得住寂寞,耐得住孤獨,愛,是用真心真意彈奏的一曲天上人間的童話,是用時光書寫的一部地老天荒的傳奇。 人生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對人生的態度。在繁忙中,在喧囂中,在寂寞中,在困苦中,在得失中,在成敗中,在歡愉中,在幸福中,每天拿出十分鐘來靜靜地梳理一下我們的人生,我們會發覺:哦,人生是這樣的:不知道你是誰,不問你來自何方,不管你在哪一種方式里變身,或許以一種想也想不到的意外,鮮活地出現在我面前。總是在銷魂的音樂響起時,在醉人的旋律開始時,就那么把我帶走,不留任何余地。我的身體還在,意識也沒有消失,可是魂魄中的某一個,已隨你而去,跟著你蹁躚,在你的身后,或者就與你融為一體,隨著你張揚,隨著你幽咽,隨著你傾情,歡笑以致流淚……或許,你就是我深心里蹦跳出來的那個愿望,只是長久以來我沒有發現。或許,你就是和我如影隨形,為我喜悅,為我悲愁的那份相知,只是我太愚鈍沒有察覺。從來不曾懂你,沒有給你足夠的關注,你卻對我不舍不棄,和我相依相存。始終為你所陶醉,從來就沒有任何緣由。無論什么時候,困頓、落寞、艱辛、曲折……,什么樣的困難面前,你都能輕而易舉地,從森嚴壁壘的守衛中,把我解脫出來,把我這顆驛動的心帶走,放飛在自由的國度里。 一個家庭的生活,除了父母的婚姻、愛情和事業,還有子女、父母和兄弟姐妹。子女作為家庭的重要成員,務必懂得,在你的成長人生中,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好,除了你的爸爸和媽媽。對你好的人,一定要珍惜、感恩。越早珍惜生命,你享受生命的日子也愈多。爸爸和媽媽盼望你成長,這是你的早期享受。你要珍惜和接受教育成長愉悅的時日,為自己積攢生存資本,適時盡點家庭義務,給爸爸和媽媽愉悅或者開懷。雖然,很多有成就的人士都沒有受過很多教育,但并不等于不用功讀書,就一定可以成功。你學到的知識,就是你擁有的武器。人,可以白手起家,但不可以手無寸鐵!當你長大到可以獨立的時候,你將要擔當一個家庭和社會的責任。你可以要求自己守信,但不能要求別人守信,你可以要求自己對人好,但不能期待人家對你好。你怎樣對人,并不代表人家就會怎樣對你,如果看不透這一點,你只會徒添不必要的煩惱。親人只有一次的緣分,無論這輩子與爸爸和媽媽會相處多久,也請好好珍惜共聚的時光,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 每一個人都不是孤零零生存在這個世界上,都有自己的家庭,都有自己的親人。父母和兄弟姐妹是大家的親人,有的親人之間的關系是牢不可破的,因為有血緣、親情做紐帶,因此大難襲來的時刻,他們會挽起手臂,共同抵御突如其來的災難。但有的親人之間的關系又是不堪一擊的,一點小事可能會讓他們心存芥蒂,一點蠅頭小利或許是斬斷他們親情的利劍。怎樣才能讓親人之間和睦相處,避免親人之間反目成仇呢?這里贊同這個觀點,一個叫“這里是快樂小屋”網友說的,那就是親人之間不欠四種帳。第一、不欠經濟帳。雖然說親人之間應該是不分你我才顯得更親熱,但是我這里還是套用一句俗語:親兄弟明算帳。親人之間的帳有的確實無法清算,但是有的帳卻不能馬虎,該算的時候還是要算的。算明帳不會造成不和睦,相反,糊涂帳時間長了才會造成心里有陰影。所以,對于金錢和利益,如果我們大家不能做到象孔融讓梨一樣。那么不妨讓我們在親人之間也把經濟帳算清楚,做到互相不欠經濟帳。第二、不欠責任帳。人生就是一個大舞臺,在親人之間我們可能扮演不同的角色,孩子,父親,母親,丈夫,妻子,兄弟,姐妹……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職責和義務。比如說,作為人子,我們就應該肩負孝敬老人,贍養老人的責任。就不能欠孝敬老人的責任賬。所以作為父母,生兒就要養兒,有對孩子撫養和教育的責任,就要不欠對孩子撫養和教育的責任帳。作為孩子,有孝順父母,贍養和照顧父母的責任,就要不欠孝順父母,贍養和照顧父母的責任帳;作為夫妻,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有忠誠和寬容的責任,就要不欠忠誠和寬容對方的責任帳;作為血濃于水兄弟姐妹,一奶同胞,手足情深,就有互相扶持和幫助的責任,就要不欠互相扶持和幫助的責任帳。第三、不欠人情帳。和朋友相處,我們不欠人情帳,我們講究“投之以桃,報之以李。”“滴水之恩,涌泉相報。”我覺得親人之間更應該這樣。所以,親人之間,我們更要力求做到不欠人情帳。當然,親人之間的人情帳并不好計算,因為親人之間的付出是心甘情愿的,并且付出的時候是沒有想要收到回報的。正是因為親人的不計回報,我們才要有良心,才更要加倍回報。我們回報的目的也是為了讓家庭減少矛盾,更加和睦。因此,我們要回報父母的含辛茹苦的養育之恩;我們要回報在我們困境之時慨然解囊,無私幫助我們的親人們,我們要回-報為了我們的工作,默默支持我們的親人們……當然有的恩德如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終其一生也無法回報,也就是說我們會有無法還完的人情債,“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那就需要我們盡力的回報,能回報多少就回報多少,另外還需要我們心存感激,把愛的火焰傳遞下去。第四、不欠時間帳。我們不僅僅哼唱:找點空閑,找點時間,領著孩子《常回家看看》這首歌曲,而且要付諸于行動,要盡可能多的抽空陪陪親人。我們愿意讓親人過上好日子,但是親人并不是非要我們衣錦還鄉,光宗耀祖。不是非要跟著我們享受出有名車入有豪宅,穿金戴銀,珠圍翠繞,錦衣玉食的生活。對親人而言,只要一家人團團圓圓,身體健康,無病無災,和和氣氣的過日子,吃粗茶淡飯也比吃山珍海味有滋味。我們不要等到“子欲孝而親不待”的時候,才去追悔,去痛苦,去撕心裂肺的痛哭。因此我們不要欠親人的時間帳。 人活這一輩子,究竟有什么是我們必須要的?真正需要的就是良好的心態和閑適的心情。只有家庭和睦,心態健康的人,才具備閑適的條件。 沒有個人的健康就沒有家庭的安寧,沒有家庭的和睦,就沒有社會的和諧,沒有家庭的平安,就沒有整個社會的安寧有序,家和萬事興。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霸氣超拽的文案句子 一、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你再不堪,再平凡,也是獨一無二,無須自輕自賤。 二、年輕人必須要折騰,成功不是先有錢,而是先有膽,萬丈高樓平地起,輝煌還要靠自己。 三、與其祈求生活平淡點,還不如自己強大點。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給踩死。無需找什么借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四、愿你在今后的每一個日子里,即使單槍匹馬,也能勇敢無畏。 五、這個成王敗寇的社會很殘酷很現實,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六、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沒味的。你可以勝利,也可以失敗,但你不能屈服。 七、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么就努力改變未來。 八、成功就像唐僧西天取經一樣,想要取得真經,就不要有返途的念想,你除了繼續死磕到底,根本沒有其他退路。 九、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見方向,順風適合行走,逆風更適合飛翔,人生路上什么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十、你可以一無所有,但決不能一無是處! 十一、生活像一只蝴蝶,沒有破繭的勇氣,哪來飛舞的美麗。生活像一只峰,沒有勤勞和努力,怎能嘗到花粉的甜蜜,越努力越幸運! 十二、你的努力,也許有人會譏諷;你的執著,也許不會有人讀懂。在別人眼里你也許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國王。為夢想努力,為自己堅持! 十三、沒有人會攙扶你一輩子,你總得為自己謀一個吃飯的本事。 十四、舞臺再大,你不上臺演講,永遠是個觀眾;平臺再好,你沒參與,永遠賺不到錢;膽子再大,你不敢闖,永遠發揮不了。只有敢試,敢干,敢闖的人才會成功! 十五、當你成功了,你的故事就是傳奇;當你失敗了,你的故事就是笑話;當你放棄了,你的故事只是一個案例;當你拒絕了,你的故事只剩一片空白;當你全力以赴了,你的故事將會是一段美好回憶。如果你連想都不敢想,你連輸的資格都沒有。 十六、我們這么拼,這么努力賺錢,就是為了要用“老子有錢”四個字,去堵住所有人的嘴。 十七、不要再說憐憫什么弱者了,在這世界里,弱者就是要被強者踐踏的。你,要么被踐踏,要么變強大。 十八、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游手好閑贏得女人的欣賞。更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夠好吃懶做,得到一個男人的尊重。所以,還是埋頭經營自己吧,別把時間浪費在不切實際上,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 十九、你之所以一邊埋怨自己,一邊又安于現狀,是因為你還沒走到無路可走的時候。真正的選擇,是別無選擇。 二十、生活給你反擊的時候,你要做的就是啃一個甜甜圈然后把壞情緒全吞下去,化食物為力量,而不是脂肪,哭有屁用,妝花了還得自己補。 霸氣激勵人心的文案句子 1. 夢想的堅持注定有孤獨彷徨,因為少不了他人的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2. 生活的模樣很殘酷,再苦再累,你都不能放棄,因為無路可退,進一步或許你會看到一方的壯闊蒼旻;退一步或許你會萬劫不復。你無法選擇出生,但你可以選擇奮發向上,用自己的辛勞和汗水去創造屬于自己的人生,努力讓自己過上自己想要過得生活。 3.如果你不握緊拳頭,你就不知道你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你不咬緊牙關,你就不知道你的堅持到底有多狠;如果你不跺腳而起,你就不知道你的果決到底有多正確;如果你不瞪眼,你就不知道你的內心到底多強大。最強悍的競爭力只有兩個字:行動。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 4. 年輕,那么短暫,那么迷茫。如果你不能給自己一張耀眼的文憑、一段蕩氣回腸的愛情,那么,你還可以給自己一個九成九會遭到嘲笑的夢想。因為,總有一天,它會讓你閃閃發光。 5. 潑在你身上的冷水,你應該燒開了潑回去。但我更愿意去做像石灰一樣的人,別人越潑我冷水,我的人生越沸騰! 6. 人生坎坎坷坷,跌跌撞撞那是在所難免。但是,不論跌了多少次,你都要堅強地再次站起來。任何時候,無論你面臨著生命的何等困惑,抑或經受著多少挫折,無論道路如何的艱難,無論希望變得如何渺茫,請你不要絕望,再試一次,成功一定屬于你! 7. 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低頭不算認輸,放棄才是懦夫。 8. 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一切無心插柳,其實都是水到渠成。人生沒有白走的路,也沒有白吃的苦,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來的基石與鋪墊,踏踏實實做好每一件小事,勤勤懇懇的付出努力,你的夢想終將實現! 9. 熬過了必須的苦,才能過上喜歡的生活。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所以耐心點,給好運一點時間。 10. 在最美的年紀,別辜負最好的自己!把每一句“我不會”都改為“我可以學”,你就進步了!嘗試總比永遠不敢開始要強! 11. 這個世界是永遠比你想得更精彩的。不要敗給生活。趁你還有時間,盡你最大的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 12. 耐心點,在每一塊陰影不遠的地方,都必有一片陽光。你若光明,這世界不會黑暗,你若心懷希望,這世界就不會徹底絕望。你若從不屈服,這世界又能把你怎樣? 13.不管多遠的路,都能走到盡頭;不論多深的痛苦,也會有結束的一天。背負明天的希望,在每一個痛并快樂的日子里,才能走得更加堅強;懷揣未來的夢想,在每一個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里,才會笑得更加燦爛。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么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 14. 不是井里沒有水,而是你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得慢,而是你努力得不夠狠。 15. 生活常常出人意料。如果你不逼逼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棒。 16. 要實現遠大的奮斗目標,就必需能夠忍耐得住別人的恥笑,忍耐得住單干的寂寞。 17. 人總要努力,才能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請繼續堅持著你的堅持,相信時間不會辜負每一份信仰。 18. 所謂勇敢的人,不是不怕磨難,而是在經歷磨難之后還能熱愛生活。知世故而不世故,一路高歌,做最好的自己,去和想要的生活撞個滿懷。 超霸氣超勵志的文案 一、在人生的道路上,從來沒有全身而退,坐享其成,不勞而獲一說。你不努力,就得出局。 二、單槍匹馬你別怕,一腔孤勇又如何,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慫,你總得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才能迎來掌聲和鮮花。 三、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四、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五、能力配不上野心,是所有煩擾的根源。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你要想得到,就得學會付出和堅持。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生活的樣子。 六、不想認命,就去拼命。我始終相信,付出就會有收獲,或大或小,或遲或早,始終不會辜負你的努力。有一種落差是,你總是羨慕別人的成功,自己卻不敢開始。 七、不是每一個貝殼里都有珍珠,但珍珠一定出現在貝殼中,不是每個努力的人都會成功,但成功的人一定很努力! 八、即使遭遇了人間最大的不幸,能夠解決一切困難的前提是——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希望。無論多么痛苦、多么悲傷,只要能夠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九、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一切無心插柳,其實都是水到渠成。人生沒有白走的路,也沒有白吃的苦,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來的基石與鋪墊。 十、當你的才華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當你的經濟還撐不起你的夢想時,那你就應該踏實的去工作。 十一、正能量不是沒心沒肺,不是強顏歡笑,不是弄臟別人來顯得干凈,而是淚流滿面擁抱的善良,是孤身前進的信仰,是破碎以后重建的勇氣。 十二、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十三、成功就像穿高跟鞋一樣,當你剛起步時可能會滿腳都是水泡,很多人可能會因此而放棄。而一路堅持下來的人,最后都會走出最優美的步伐! 十四、比別人多一點努力,你就會多一份成績;比別人多一點志氣,你就會多一份出息;比別人多一點堅持,你就會奪取勝利;比別人多一點執著,你就會創造奇跡。 十五、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郁,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在每一個充滿希望的清晨,告訴自己:努力,就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十六、雞湯再有理,終究是別人的總結。故事再勵志,也只是別人的經歷。只有你自己才能改變自己,不求很成功,但求不后悔。你要明白:爭氣永遠比生氣聰明。 十七、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情,那么就算障礙重重,你也會想盡一切辦法去辦到它。但若是你不是真心地想要去完成一件事情,那么縱使前方道路平坦,你也會想盡一切理由阻止自己向前。 十八、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氣;但實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漸狹窄,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 十九、能力不在臉上,本事不在嘴上!要腳踏實地做實事,生活不會因為某個節點的疏忽就永遠灰暗,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二十、現在偷的每個懶,都是給未來挖的坑,以后的日子要付出數倍的努力來填補這個坑。現在吃的每個苦,都是給未來添磚加瓦,以后的日子會加倍享受苦所帶來的樂。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去年,我和單位同事去吳川市塘綴鎮高嶺村做房屋征遷安置工作,經過努力,與單位包干的拆遷戶愉快地簽定了房屋征收協議書,為建設湛江國際機場作了應有的努力,自豪之情難以自禁。 回憶歷時將近一年的工作,風雨無阻,我享受了下鄉路途收獲田園風光的樂趣,還有走進農戶吃上農家飯的滿足和分享了他們的幸福快樂。 從城區到高嶺村有四十多公里。一走出城區,朝著高嶺前往,仿佛朝著人生的廣闊天地,讓人心曠神怡。坐在小車里,透過車窗,近觀遠眺,愉悅視野。每隔一兩里就出現在路邊的雙輪板車上的特色甘蔗小攤,路邊五彩紛呈的衣服攤子,風情洋溢的小墟,長勢喜人的莊稼,林立的漂亮房屋,彰顯著人民生活水平蒸蒸日上;田園鄉村晨曦繚繞,籠罩在輕紗般的霧氣里,神秘莫測,如夢如幻,當陽光透過云層照射下來,即美輪美奐,如詩如畫;山水樹木莊稼小草披著如黛的綠衣,布滿視野,滿眼的綠讓人神迷。 走進高嶺村,撲面而來的是融融的鄉情,清新的鄉土氣息,濃濃的煙火味。那裊裊炊煙,映襯著一個個溫馨的家園、一張張村民豐收的笑臉,讓我感覺非常親切,心情極其愉快。 房屋的一磚一瓦牽連著每一位村民的五臟六腑,當拆屋的鉤機隆隆地打破早晨的沉靜,開進高嶺村,不少村民心情沉重,走出家門看鉤機拆屋的震撼場景。一位六七十歲的村婦夾在其中,和她兒媳的交談聲恰好傳入我的耳畔,仿佛熟悉的鄉音穿過迢迢歲月而來。 我覺得農村親切,村民親切,樂于與村民促膝談心,了解他們所做所想所盼,分享他們的喜怒哀樂。也許是我生于農村,童年記憶銘刻在農村大地,村民的純真、質樸早根植在我心中的緣故。當我和阿姨得知我們的老家同屬遠方一個小鎮,相談甚歡,一見如故。我應邀走進她家,重溫農家生活,雙手捧過她遞上來的熱氣騰騰的早餐,還有她滿腔的深情和厚意。 從那天起,高嶺村多了一份我的牽掛,我多了一絲與阿姨之間的牽聯。每當我走進高嶺村,都情不自禁走進她家,親近感知她,感覺就像回到了久違的老家,投進了故鄉親人的懷抱。熟悉的鄉音、熟悉的情景暖暖包圍著我,幸福感油然而生。 她家兩棟小洋樓矗立在村口,像她那般熱情地招呼著每天過往的行人。房屋門前是一個大庭院,廚房衛生間在正屋外,院里有口水井,有一棵青翠欲滴的大樹。一對雙胞胎孫子,她常背著一個在水井邊洗洗刷刷,她的兒媳也背著一個在廚房里忙個不停,母雞帶著小雞在吃食,也忙個不停。幾位村姑少婦常聚在她家,邊品嘗她煮的各種糖水,邊談論機場、高鐵建成投入使用及搬到新村后的憧憬,像一群喜鵲吱吱喳喳,歌頌著新時代新生活,笑臉如花,寫滿幸福之情,每每看到這情景,我都深受感染,一頭扎進去,分享喜與樂。 我整天在高嶺村做工作,中午不回城,她熱情招呼我到她家里午睡,而她就在客廳守護著我。我伴著鄉音、枕著鄉情,甜甜入夢。我的同事也受到她盛情邀請,常到她家體驗農家生活,了解農家境況,品味農家小吃。在她家,我美美吃上故鄉式的稀飯、蘿卜干煎蛋、酸菜、木薯糖、深薯糖等久違了的鄉間小食小菜。當家鄉式的飯菜在舌尖上綻放出熟悉的美味,總有美好的回憶涌上心頭。當我回家,她熱情贈送給我農家產品。 她家境殷實,餐桌上菜式豐盛。聯想到不久的一天,機場建成,出行便捷,結束交通閉塞的局面,生活比蜜還甜,我真的替她感到高興,心情如院子里的樹葉迎風飛揚。 與她認識后不久,她的兩棟房屋就拆除了。每當我路過她家舊址,與她相識交往的點點滴滴即浮現眼前。她的小院,曾擁有一汪山溫水暖的情懷,她的家,家溫菜暖、情深意長、愛意綿綿。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嘉義嬰兒抱被推薦dcard
【2023育兒常識-人氣幼兒懶人包巾大評比】 嘉義寶寶防踢舒眠包巾品牌推薦 苗栗寶寶魔鬼氈舒眠包巾實體門市【2023嬰兒懶人包巾建議】 彰化嬰兒睡眠懶人包巾熱搜品牌 彰化寶寶春夏抱被實體門市【2023幼兒懶人包巾建議評比】 彰化新生兒包巾實體門市 桃園嬰兒襁褓抱被怎麼選

arrow
arrow

    e86gkp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